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24-03-19 10:10
大學板

看過女生走光經驗

有一次在教室, 我的筆掉了, 我蹲下來撿, 結果我看到第一排一個女生-黃○群的白色內褲之三角地帶, 她穿短裙腿開開 XDDD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一次在系遊, 我看到一個女生-黃○瑜, 她穿牛仔裙, 要蹲下來的那一刻, 看到她的白色內褲, 沒想到那麼瘦小, 三角地帶也是鼓鼓的。 XDD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一次校內畢業展要佈展, 有一個女生-林○彥彎腰, 奶子被我看到了, 她好像沒穿內衣, 垂涎欲滴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奶子, 好正喔!XDD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一次校內畢業展要佈展, 有一個女生-趙○淇穿低腰褲, 她爬上梯子佈展, 整個內褲大曝光, 白色內褲, 我看到她的屁屁, 好正的屁屁, 雖然屁股被內褲包住, 但是還是很性感。 XDD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國三的時候, 有一次, 李○樺坐我旁邊, 她把手伸進褲子裡面, 抓屁屁癢癢,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, 我只是跟妳不熟, 不想跟妳說話。 XDD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一的時候, 陳○穎穿低腰褲, 她蹲下來, 整顆屁股全部被我看光了, 哈哈!我看了很久, 後來過了20分鐘, 有女生跟她說話, 應該是說「妳的屁屁露出來了」, 她就站起來把褲子拉高, 還往後看,看看有誰看到她的小屁屁。 哈哈!XDD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四的時候, 張○婷坐我旁邊, 有一次下課, 當時她穿制服, 有裙子, 結果她就起身要走出教室, 那時她的裙子沒有整理好, 她起身的時候, 我就看到她的白色內褲, 然後李○穎(也是女生)也有看到, 李○穎看到我看到張○婷的內褲, 不知李○穎會怎麼想?呵呵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四的時候, 有一次在教室裡面倒退走, 手不小心摸到一位女同學的屁股, 超尷尬的!我沒說話就趕快走了, 而且那位女生還是我喜歡的女生。
355 人已讀/ 3 人喜歡/ 4 則回應
全部回文
豬小編
1 樓
0
🎈 有人引用此文章,發表了另一篇自己的看法唷!快點進去看看~ http://feeling.pcoin.tw/articles/70037
2024-03-19 14:48
回覆
匿名
2 樓
7
少看點A片
2024-03-20 23:55
回覆
匿名
3 樓
0
變態
2024-03-22 05:21
回覆
匿名
4 樓
0
對啊不是作者的錯
2024-03-23 18:39
回覆
我的回應...